回家-- 回到心靈的原鄉我 & 賀老師合影天生一團 & 賀老師合影 好 ~~我承認我愛哭, 所以才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看完整場演出。 雖然巴奈老師的曲目和新成屋上次滬尾炮台公園「博物館夜Party」有些雷同,但密閉式的演藝廳和上次開闊的戶外舞台讓我有截然不同的感受,也許是少了星空,也或者是缺了晚風,這次設計裝潢的感覺比較封閉及陰沉,好像一開始就準備被情感掏空。 而巴奈老師的聲音像一塊磁鐵,她彷彿能把周遭所有快樂的能量吸收,用歌聲轉化成悲傷再全部釋放景觀設計,我根本無力招架也無心防備,就這樣讓眼淚不停的落下… 一直落下…我不停的問自己︰『痛苦,是必然的嗎?』 然後我看著賀老師用自己的心跳舞,用身體建築設計所有的力氣吶喊著「回家吧!回家。」當那片火紅落在她的身上,我幾乎是不能抑制我的淚水,我知道那不是輕柔的垂紗…那是痛啊!是烙印在身上的傷痕,是信用卡代償歷經了一次又一次的傷與苦所成就的自身,好重…好沉重…我不停的問自己︰『哪裡是我生命的原鄉?』 《 也許有一天 》/ 作詞 作曲 演唱 ︰ 巴奈也許有花蓮民宿一天 你也會想要離開 繁華的城市也許有一天 你也會想要看見 媽媽說的那兒時像天堂一樣的想像也許有一天 你也會想要改變 用不同的方式和不同的價新成屋值也許有一天 你也會想要了解 古老的歌 在哪裡誕生也許有一天 有一天能跨出腳步 踏上遙遠的 最遙遠的路 也許有一天 有一天能跟隨你的腳步 踏花蓮民宿上遙遠的 回家的路讓風吹著你的長髮 讓眼淚盡情的流下歌盡情盡情的唱呀! 回家吧!回家讓風吹著你的長髮 讓眼淚盡情的流下歌盡情盡情的唱呀! 回家個人信貸吧!回家 PS. 天生一團的舞者們 12/17 (三) 上課時記得要交觀賞心得報告喔~~ 我很乖,我有寫 ~~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報告......ㄟ...我知道....有租房子點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86wrgu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