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艾瑪的購物袋在夜市逛著,突然,看到眼熟的圖案,天啊!是大象艾瑪的購物袋啊!一個只要八十元,中型和大型的袋子,價錢都一樣。忍不住掏出錢買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圖案,繽紛的21世紀房屋仲介色彩,誰能抵擋得了它的誘惑?蘋果醬非常喜歡《大象艾瑪》這本書。從幼稚園起,這本書就是眾多繪本裡翻閱率最高的,不但愛看,附贈的CD也聽到耳朵長繭。每次只要前面的音樂響起,我居酒屋就會克制住把它關掉的衝動,因為,實在是聽到不想聽了。可是蘋果醬卻安穩的躺在沙發上靜心等待那一聲「BOOO」,恬靜、陶醉、沈迷,我只好把伸出去的手再收回來了!大衛麥基在塑造艾G2000瑪的形象時,給了它突出的一面,相較於其他的大象,它是:多彩/灰色;歡樂/嚴肅;勇於突破/墨守成規;因為這樣的特質,艾瑪成了開心果,成了象群裡受歡迎的一員,甚至,「艾瑪節」也帛琉是為它而生。而花格子大象也適當的傳達出這樣的特質。豐富的色彩,顛覆了傳統大象灰樸樸的顏色;一格格的顏色,彷彿它內心裡充滿了許多「愛」的能量,正要破繭而出,感染所有看書人新成屋的目光。 於是看完這本書,你會覺得愉悅、開心,會心一笑,為艾瑪喝采。是的,花格子象成功的傳達了這本書的意旨,對於它,我們的印象就更深刻了。我想,蘋果醬喜歡看這本書,也是根辦公室出租源於此吧!不過,從寫故事的角度來看,我覺得它的故事性太薄弱了些,再多點轉折和變化,故事會更有趣。不過,艾瑪的形象已經深入人心了。既然會畫在購物袋上,就表示它有一的辨識度辦公室出租和接受度,甚至艾瑪的相關商品,可能也已經問市,只是我這鄉巴佬不知道。以這個購物袋而言,喜愛者如我,一見鍾情,掏錢阿沙力不說;還身體力行,隔天買菜馬上背去菜市場,希望它的禮服歡樂和幽默能感染我一身,因為我也希望像艾瑪一樣,是個「歡樂的散播者」!購物袋上的艾瑪還多了一些小動物湊熱鬧,應該是「山寨版」自我撇清之意。不過,更添繽紛熱鬧。和名牌購物結婚袋相較,購物袋艾瑪,便宜、實在、親切、好用,而且熱情大方、童心滿溢!哈哈,艾瑪萬歲!(真的可以裝很多,這是中型的袋子,我塞了兩個坐墊,還有空間;而且飽滿的袋子,艾瑪看起來室內設計更活靈活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86wrgu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