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松農畢業喇 神秘嘉賓溫昇豪 (北極熊學長) 我早就知道惹 !!! 今天終於終於從松山工農畢業喇 超開心的 等好久好久 從我踏入這個學校第N秒起 我就後悔惹  因為這裡實在太遠異姓太多 我連同性的都相處不好惹更何況是異性  (我愛生氣) 結婚 當然是能閃則閃  昨天去淡水為愛發電記者會 和溫昇豪(北極熊學長) 拍照時  他就告訴我他是嘉賓惹 詳細內容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ppyy520-791121/article?mid=3500&prev=-1&next=3452 所以讓我都沒期待感 不過早知道早好  賣屋 不然我會猜一個晚上不睡覺 不過他只上台分享他的小故事  內容大概和他部落格文這篇差不多  分享完一下就下台惹  http://tw.myblog.yahoo.com/necolily/article?mid=832&sc=1#8682 很多人都很愛他  很不捨他說一下就下台 不過我昨天有和他合照所以很滿宜蘭民宿足 北極熊學長的故事讓我很有動力 他松農機械可以考上世新大傳 好厲害  我是綜高的  除惹數學努力不來 但其他我努力總可以上台北的大學惹吧 : ) 笨冠加油 棠棠加油 ~~~~~~ 我們自己不能看輕自己  畢業惹  土地買賣 以後沒必要也不會回去惹  但是我會記得一些對我很好的人  謝謝101 班裡對我很好的沙沙老婆大人.咆  分班惹我也不敢和妳們交談  因為我的思想裡  朋友有新朋友舊朋友之分  我就是個分的很清楚的人 在房屋買賣新世界過的很好的朋友  我們就不該去打擾去搶奪 所以一直沒和你們交談 除非對方在新世界裡過的很差.被排斥  這時當然就可以繼續和他很好很好 不過還是很在意你們 & 謝謝你們  很開心在101遇見惹妳們  再來謝謝小菁 我不知道我們怎嚜開永慶房屋始熟的? 或許是因為你是雙魚座我們天生比較合 我國中的最好的朋友阿辰也是雙魚 所以我和你變的熟一些  謝謝你幫我很多事 還有謝謝阿勇 ( 你長的真的很像北極熊學長 ) . 班長(我真的忘記你的名字對不起) .秀秀.阿標.虎王 建築設計 你們都對我還不錯  謝謝你們  很開心認識你們 在303裡  其實裡面我除惹大魚  (但你還是常惹我生氣) 沒有人算是我的朋友 大家都世各顧各的 需要的時候才會來和你說話 讓我連說西裝話都懶惹就像 女生就嚴重的分派對  有必要這樣嗎  ? 好無奈 你們可能覺得我小題大做 但我就是個小題大作的人  沒辦法  男生也是有很多說話很直接的  不過我知道他們都世說說而已 但我容易因為一句話氣一輩子 不過終於終於熬烤肉到都畢業惹 ~~~~~~~~ 爽  其他我不多說惹 話說黃同學上淡江統計系  那我指考志願卡分發不填淡江惹  我要努力上好台北私立大學 還有我很喜歡今天畢業典禮一句話 : 不要管別人怎麼看你 重要的是你怎麼看你自己 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86wrgu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