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愛情是個怎麼回事,我愛他,也不能愛他,只是想單純禮服的喜歡一個人,為什麼變得那複雜,無力再去思考其他的事小額信貸,不想傷害你,更沒有勇氣愛你。心口,悶著,痛著,該往酒店工作那裡走...一切的不切實際,是我太天真,還是太理智,輕輕西服的,把你推向她身邊,卻又重重的,傷了,痛了你和我,陽室內設計光灑進來,我感覺不到,一絲愛情的溫暖,靜靜的,想著你襯衫...靜靜的...可不可以,劃清一條界限,讓我,讓你,都知賣屋道,你,是你,我,是我,而不是,我們,會好過一點。
系統傢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肉朋友}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86wrgu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