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清晨:天色亮了些了!海邊的沁涼空氣讓我東森房屋頭腦清醒過來.睡不著,到海邊來走走,隨便走走票貼.望著仍舊灰撲撲的天空,我的心情也陰陰的.腳酒店兼職泡在水底,好清爽,也踩到小石子.有點刺痛.現新成屋在的我,慢慢覺得舒服自在多了!可以盡情享受酒店兼職清晨微風的吹拂,聽海水的浪濤聲.我一點也不賣屋急著要回去,也沒人等著.悠悠蕩蕩的,悠哉是我個人信貸的早餐. 


.msgcontent 售屋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找房子
分享

Facebook
酒店兼職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86wrgu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