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啦((嗚嗚~~~今天在學校 有一位男生狂設計裝潢問我我喜歡誰 該怎麼辦?? 我告訴他我1.2年婚禮顧問級喜歡ㄉ人>< 好巧不巧他剛好知道賣屋  而且還是安親班同學耶@@ 他還ㄑ跟他租屋網說我喜歡他但這是之前ㄉ事ㄌ ~~哇~~嗚酒店打工嗚嗚~~該怎麼辦??>//< 他說他ㄑ安親班土地買賣還要跟他說>///<但我現在不喜歡他ㄌ設計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裝潢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小額信貸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86wrgu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