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午宴這一次獻給了2009/11/21午宴如果說要我用一句話或售屋網一個形容詞來形容這一場午宴我會說 " 這真的是一場充滿幸福與愛澎湖民宿的喜宴 " 當然每一場主持的喜宴中一定多多少少都會感受到新人們土地買賣的幸福只是這一場 從很多的小地方也能看見很多幸福新郎和新娘在買屋網吃飯時主動手拉著手再看MV時 全神貫注甚至連所有來的親朋好友都住商房屋一起與他們全神貫注這個真的很難遇見(機率跟中刮刮樂有的拼)在你禮服感性的主持時 他們給你感性的回應在你搞笑的主持時 他們給你搞笑租房子的回應and 最終ENDING時 他們給你掌聲的肯定最最最後.....新娘的買屋網爸爸還跟我說 " 謝謝你們 你們作的很好 "我真的是快哭了~~~我終東森房屋於發現 其實幸福真的是需要兩個人共同製造的不論是 新娘和新郎 酒店打工主持人和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86wrgu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